Syuru

A for Asylum

我从来都是一个人生活,似乎是自愿地被关进了这个房间里。屋外的两个人叫我出去吃饭,有时我会吃掉,有时我会偷偷地把饭菜带进房间,毕竟我的房间也很饿,钢琴旁边那个男孩子的影子已经越来越淡了,它想要更多,我只能给它更多。

这样的生活持续着,直到我遇见了B。

她很普通,黑色的长发,周一穿礼服的样子比较好看。风吹起她的头发,从每一根发丝中穿过,我想看久一点,但早操时间过了,她消失在了人群中。

分班之后,我和她分在了同一个班,再也不用等了,她就在我的旁边,每天都带一个苹果,每天都那么温柔地对我露骨的视线回以微笑。

B说:“你是想吃苹果吗?”

我:“.......”

B:“我好像没在学校见你吃过东西,这个给你吧~”

B把苹果塞进我的手里。

这是我吃过的唯一有味道的东西。

那天回家,我察觉到我的房间不太高兴,它似乎觉得我把什么好吃的藏了起来。空气流动得越来越缓慢,挤压的感觉越来越明显,它在逼我,逼我吐出来,我抢了它的食物。

“我们做个交易吧”,我说。

“......”,房间沉默着。

“我每天都把饭菜带给你,但是苹果我要留着。”

“......”,房间默许了。

后来,B每天都会给我带一个苹果,她说这是朋友之间的礼物,我好喜欢她。

后来,我每天把饭菜交给房间,它再也没有逼我吐出来了。

后来,B有了男朋友。

他跟她说:“我也想吃苹果~”

B抱歉地看了看我,把苹果给了她男友,两个人打闹着走开了。

我看到了,她男友看我的眼神,似乎跟我的房间给我带来的感觉,是一样的。

“你好过分!”,我找房间理论。

“我给你住的地方了!”,我无言以对。

从那之后,B没有给我苹果了,她的男友告诉她:“A很奇怪的,你没有发现你们班的人都不跟她玩吗?她超恶心的...”

B终于发现了我露骨的目光。

没有了苹果,交易依旧成立,我只能把饭菜送给房间吃。我拿着零花钱自己去买苹果,但回到房间之后,它还是逼我吐了出来。

“除了那个人的苹果,所有吃的都是我的”,房间这样说。

但我有点饿了...

真的有点...

我拿出了刀子,划开了自己的手.......我吃自己好了,喝点血不过分吧。即便是这样,房间还是舔掉了我不小心洒在地上的血。

“不好喝”,它评论道。

我坚持不了几天了,我知道的,钢琴边上小男孩已经不见了,该我了。

我有点后悔和房间定了那个约定。

我想念那个甜甜的味道。

“B,今天的苹果...能不能送给我...”

“......抱歉呢,我其实不太喜欢吃,之后都是给男票吃,但现在他也不要,我就不带了呢....你要不自己去买吧~”

好过分啊

她自己都不知道吧,

明明她应该保护我的。

不过,

等我消失之后,

她就会明白了。

评论
©Syuru | Powered by LOFTER